現在幾點:凌晨3:20
你的全名:***(消音處理中)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張國榮/透明的你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FJU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7-11就買得到的蔓越莓果汁
現在天氣如何:夜涼如水
戴隱形眼鏡嗎:戴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21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4月6日
你們家養過什麼:不知名的魚十數尾
星座:牡羊
我的生日:樓上不是講過了嘛= =
眼珠顏色:黑
有幾個耳洞:無
你有刺青嗎:無
你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差強人意
出生地:台南市邱秋田婦產科
目前居住地:文德女生宿舍
喝過酒嗎:有啊,喜歡
曾經出過車禍嗎:還真的沒有
失事地點:就真的沒有
暗戀過幾個人:十隻手指頭好像數不完...暗戀是什麼?好久沒想過了。
會因為害羞而不敢跟人告白嗎:俗辣都很害羞
喜歡的沙拉醬:千島吧
喜歡吃什麼東西:竹筍湯、三杯雞、義大利麵(僅列舉最先想到的三樣)
喜歡喝什麼東西:奶茶
最喜歡的顏色:紅
最喜歡的數字:6
最喜歡的電影:花樣年華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類型:愛情文藝片(哈哈哈 俗不俗)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小叮噹/想不到
最懷念的日子:說了你們也不知道
最傷心的經驗:容我跳過
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天季節:春天?
最不喜歡或是最怕遇到的話題:讓我尷尬、無言以對,或需要分享心得的
喜歡的冰淇淋種類:巧克力
最怕什麼東西:阿飄
最喜歡的電視台:沒有最喜歡的
最討厭做的事:等待
討厭別人做什麼:欺騙
擅長的事:觀察別人、記憶微不足道的生活瑣事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2005年暑假
臥室的地毯是什麼顏色:怎麼會有地毯?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餐飲業+旅行家
你們家總共有幾層樓(你們家住幾樓呢?):7層,我住五樓
你們家是公寓、社區、大廈、別墅哪一種:有中庭的那種社區大廈(大廈是指有電梯的吧?)
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我也想知道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發呆、上網、聽音樂
住得距離最遠的一個朋友在哪:英國的......
世界上最惱人的事:愛情
世界上最好的事:和喜歡的人緊緊擁抱
目前有男(女)友嗎:沒有啦
覺得同性戀如何呢:沒什麼意義的一個問題
對於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不安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會:難過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你會:難過+沉默
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當作沒看見
你另一半硬要幫你出看電影的費用時你會:OK
常幾點上床睡覺:要上課的話多半是凌晨一點左右
現在心裡最想見的人是誰:張國榮(騙人的)
什麼時候結婚:有人和我求婚而我答應了的時候
今天心情好嗎:目前還好
現在幾點了:凌晨3:44

--
會去做這個,表示我真的有閒到。
好像幾年前也做過一次吧,忘了是誰寄給我要我做的...而且還是一樣的題目。真想拿出來對照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dear 的頭像
    emilydear

    PEPPERMINT EMILY

    emil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