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都睡著了,我又決定翹掉一早的體育課,星期一的太極劍真的要了我半條命,體力比想像中還要差勁太多了,隨便一個動作就能拉傷筋骨肌肉酸痛,所以現在走路一拐一拐= =+
以前有一個很喜歡體育的男生說我這樣不行,果然被他料中了。
可是,要怎麼強求一個從小學就開始翹體育課偷吃冰的纖纖女子去喜歡運動呢?
如果不是因為不知道要選什麼,我會淪落到大四還在修體育嗎?(還一個禮拜要上兩堂T^T)
而且我在上學期已經試著去挑戰游泳囉,大家也都頻頻說那位老師人多好多會敎,保證我一個學期後肯定像魚一樣優遊自在,
嗯,同學說的沒錯,老師甚至用DV拍下我們的泳姿說明姿勢的錯誤...
但...事實與理想還是背道而馳啊啊啊,在期末考試的50M捷泳中,我除了前25M能撐住不換氣而勉強有一點樣子之外,後面都是靠著求生的意志力爬過去的...
尤其那次游完,我真的覺得自己快死了...|||

(嘆)廢話一堆,總之希望這學期的體育課能安然度過,雖然我不是練武奇葩,但我會努力背口訣...所以當我偷看別人的招勢時,老師就請睜隻眼閉隻眼,不要當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dear 的頭像
    emilydear

    PEPPERMINT EMILY

    emil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