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過蜻蜓
曲:陳曉娟 詞:林夕

若你沒法為我安定 寧願同渡流浪旅程 不怕面對這無常生命
若你沒有愉快心情 來吧描述誰欠你情 黑了倦眼都側耳傾聽

讓我做隻路過蜻蜓 留下能被懷念過程 虛耗著我這便宜生命
讓你被愛是我光榮 無論誰在嫌我煽情 不笑納也不必掃興

哭我為了感動誰 笑又為了碰著誰
看著你的眼 勾引我的淚 為何流入溝渠

不寄望會感動誰 只怕我會比你淚
愛是你的愛 不吻我的嘴 又憑什麼流淚

愛是我的愛 若毫無價值 為何值得流淚


似水流年
曲: 喜多郎 詞: 鄭國江 編: Richard Yuen

望著海一片 滿懷倦
無淚也無言 望著天一片
只感到 情懷亂
我的心又似小木船 遠景不見
但仍向著前 誰在命里主宰我
每天掙扎 人海裡面
心中感嘆 似水流年
不可以留住昨天
* 留下只有思念 一串串 永遠纏
浩瀚煙波里 我懷念 懷念往年
外貌早改變 處境都變 情懷未變


春夏秋冬
曲: 葉良俊 詞: 林振強 編: Adrian Chan

秋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秋風即使帶涼 亦漂亮
深秋中的你填密我夢想
就像落葉飛 輕敲我窗
冬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冬天多灰 我們亦放亮
一起坐坐談談來日動向
漠視外間低溫 這樣唱
能同途偶遇上 在這星球上
燃亮飄渺人生 我多么夠運
無人如你逗留我思潮上
從沒再疑問 這個世界好得很
暑天該很好 你若尚在場
火一般的太陽在臉上
燒得肌膚如情 痕極又痒
滴著汗的一雙 笑著唱
能同途偶遇在這星球上
是某種緣份 我多么慶幸
如離別 你亦長處心靈上
寧愿有遺憾 亦愿和你遠亦近
(獨自重溫當天吻)
春天該很好 你若尚 在場
春風仿佛愛情在蘊醞
初春中的你 撩動我幻想
就像嫩綠草使春雨香

--
我欣賞的男人,都有很溫柔的聲音。
例如:梁朝偉、張國榮、品冠、平井堅......
還有,我真的比較喜歡慢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dear 的頭像
    emilydear

    PEPPERMINT EMILY

    emil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