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對醫生說:剛剛,我當作你已經把我接著了。

喝完奶後,她對醫生說:你剛剛把我養大了一歲。

女孩後來出院了。並且好好活著。」

 

這是一個happy ending。

 

可惜不是每個戀曲都有美好回憶,不是每個故事都有happy ending。

這裡的每個人都說,你不該跳下來。

這裡的每個人都說,你該學著長大了。

這裡,活不下去。

 

我知道,哭也沒有用。

可是我止不住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milydear 的頭像
    emilydear

    PEPPERMINT EMILY

    emil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