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愛我不愛,都不重要,

你愛我就好了。

我究竟愛誰不愛,都不重要。

我愛你,就好了。

--

2015年11月14日 19:00

和爺爺奶奶姑姑們聚餐結束後,從餐廳準備回家,你習慣性要搭乘媽咪的機車,因為媽咪和爸比必須先去買東西,希望你搭爺爺的車,你雖然不願意,但還是乖巧的讓爺爺牽著你的手往另一頭走去,不到10公尺的距離,你突然又回頭,看著我的小臉,不曉得說了些什麼。我微笑和你再次再見,並不以為意。

爸比走過來,他才告訴我,你說:「我忘記和媽媽說我愛你了。」

親愛的,親愛的媽咪的小小乖,我祈禱永遠不忘記你現在那麼愛我,和你一起的時光裡,你的愛支撐了我整個宇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d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